close

禮拜二早上進公司填完Timesheet之後 隨手翻著桌邊的商週

看到了創辦人金惟純聊天室的一篇文章 「愛」與「樣子」

對於正在享受與天倫之樂生活的我 覺得頗有感觸

老大已經提早邁向了幼稚園的生活 昨天開心的提早下班去接他

他也很開心的坐在車上 我一面開車 他一面跟我聊天 說著他在學校的事情

醬的Happy Hour我覺得是老天爺賜給我的禮物 沒得比的

但每次遇到需要教育他對或錯的時候 卻又常常很自責自己的沒耐心

或是讓孩子學到自己的壞習慣 看到了這篇文章 我頗有同感的認為孩子的教育 是傳承的重點

而在忙碌的生活與現實的步調中 往往很難拿捏

記得曾經因為邀稿而發表了一篇文章 "跟孩子一起玩就要像個孩子"

但如今隨著孩子的長大 像海綿般的吸收身邊的大小事時 卻又戰戰兢兢的檢討自己是否是一個好的學習對象

而今天看到這篇文章 我相信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