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一個忙碌 開心 卻又夾帶著擔心的一個月份

自己邁向了人生的第35個年頭 很開心的得了一份屬於自己也屬於一家人的大禮

但幾經尋訪與掙扎 終於決定讓JJ進入了幼稚園
對於一個不到3歲的小朋友 說實在的 是有點早
媽 自己 與老婆 戰戰兢兢的送JJ每天去上課 每天仔細的問著老師
甚至大家都輪流去偷看JJ 上課的狀況
而令人欣慰的是 JJ的反應卻是非常的好
每天早上雖然起不來 但卻一點也不鬧的躺在床上 讓我們幫他穿衣服
只要說到 坐捷運 去學校找李老師
他就會跳起來 開開心心的急著出門
每次去接他 看著他在學校跑來跑去 牽著他出了學校 還會邊走邊唱歌
更驚訝的是 跟之前晚上作夢哭鬧比起
去了幼稚園 晚上作夢不再哭鬧了 取而代之的是常被他呵呵的笑聲吵醒
我逐漸放心起來了
正式報名上課後 我也收到了人生第一本 家庭聯絡簿
看著老師細心的紀錄他每天的狀況
說真的 我好開心 開心得讓我覺得 想謝謝樓上的親戚
沒有他們的隨便帶 JJ不會提早進入一個他喜歡的環境 進入人生新的一個世界
老師跟我說 JJ看起來 是適合來學校的 他的語言能力很好 很能溝通 來能跟老師聊天
這一點 一滴 都讓我覺得好珍惜 好珍惜
加油吧JJ 爸爸 會與你一起加油的
你叫我不要講話那麼大聲 不要生氣 我也會聽進去的
我會很加油 一直陪伴著你跟弟弟 當你們一輩子的好朋友
Posted by thegreatexpec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